職學資訊
職學資訊

【I am...博覽】I am...虛擬升學及行業資訊博覽2020懶人包

2020-11-04
|


疫情持續影響各行各業,年輕一代首當其衝,升學及就業前景仍未明朗。為了協助年輕人撥開迷霧,I am...青年職學平台將於下月舉辦「I am...虛擬升學及行業資訊博覽2020」,讓他們足不出戶暢遊虛擬會場,輕鬆獲得合適的升學及就業資訊。


博覽提前開放註冊!立即點擊進入登記頁面 https://bit.ly/3eHblAU


「I am...虛擬升學及行業資訊博覽2020」於12月5日及6日上午10時至6時舉行,只要成功註冊,便可登入虛擬會場,無限次參與會場內不同類型的活動,其中包括:


行業資訊直播分享會

疫情重創本地經濟,但有危就有機,「宅經濟」應運而生,企業亦因時度勢積極數碼轉型。未來的經濟會如何發展?在博覽的直播分享會中,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將分享他們對未來發展的想法,為年輕人提供啟發。


演講分享代表包括:香港Google開發者社區(GDG Hong Kong)、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南豐集團、Walk in Hong Kong活現香港、WHIZOO 媒體主持人Jonathan、名人家長森美等。



大專院校課程諮詢

今年絕大部份的大專院校都以網上資訊日,取代傳統在校園舉行的資訊日。今次博覽雲集多所院校參與,同學可更集中選擇自己心儀的院校及學科,即時聯繫及提問。


「網上職學達人」資訊查詢

在I am...平台上可以向「網上職學達人」查詢,需要等候達人「接飛」才能開始對話。在為期兩日的博覽,達人將「駐守」會場(上午10時至晚上6時),即時回應問題,獲取升學及就業資訊可更快更直接!



想知道博覽詳情?立即收藏下圖,bookmark 有興趣主題的分享環節!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