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V
直播重溫

編碼程式以外:軟件開發人也須具備創意思維?

GreenTomato助理人力資源經理羅紫芬小姐、解決方案架構師麥浩天先生與大家分享開發應用程式的過程!

理想與現實:「JON」模作樣-KOL唔易做

我地好高興邀請到網媒WHIZOO主持人張家希先生(Johnathan)同大家分享做KOL的理想與現實!

疫情下創科行業轉型及如何善用網上優勢突圍而出

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電競及青年組高級經理梁德明先生,同我地分享疫情下創科行業轉型及如何善用網上優勢突圍而出。

理想與現實:電競點止打機咁簡單

有人說電競也只不過是「打機」,但事實絕非如此簡單,電競可是近年席捲全球的運動產業呢!ER Esports副總裁張毅鏗先生與大家分享電競的理想與現實。

金融科技行業發展與展望

四方精創資訊(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榮發先生及數碼體驗顧問馬敏如小姐,與大家分享金融科技行業發展與展望!

「疫」境自強-旅遊行業畢業生的出路|活現香港

活現香港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智遠先生,為大家講解疫情對旅遊業帶來的衝擊,以及畢業生應該如何裝備自己!

通識學堂:疫情下「宅經濟」席捲全球 青年應如何裝備自己?

香港樹仁大學經濟及金融學系助理教授袁偉基先生,分享疫情下「宅經濟」!

數碼銀行發展『疫』流而上

恒生銀行高級數碼產品經理胡瑞恩小姐及高級用戶體驗經理梁啟泰先生,分享恒生銀行的數碼發展及職場小貼示。

藝文青的堅持:寓工作於實踐理想

南豐集團文化及社區部高級經理盧樂謙先生,分享藝術及文化工作世界,以及入行小貼士。

突破盲點:「新」世代的生涯想像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劉家駿先生,帶大家突破盲點、擴闊生涯想像,明白到原來生涯規劃有很多不同路向,只要你敢想敢創,就可以走出屬於你的道路!

機器學習:快速入門 Machine Learning Zero to Hero|香港Google開發者社區

香港Google開發者社區Google開發技術專家繆堅尼先生分享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轉播節目〉【I am...DSE加油站】聽住JAM 唔洗驚丨Career Sparkle x Sinnie Busking

- 以音樂為應屆你打打氣! - 大專生及大學生與你分享DSE經歷、減壓方法以及試場千奇百趣事件